小许zzzz

【佶恋】明天与救赎 第四十六章 风波(上)


各位太太,今天有糖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四十六章 风波(上)


      具恋带着馨儿回到了春川,一切仿佛回到了最初母女俩相依为命的日子。这几日,具恋忙着茶铺重新开张的事情,新的幼儿园还没来得及申请,不得已只能先将女儿安置在家中。


      “馨儿乖乖地呆在家里看电视,妈妈下午出去办点事,晚上回来给你做饭,好不好?”具恋蹲下身,摸着馨儿的小脸,细心交代道。


      馨儿点了点头,乖巧地坐到客厅沙发上,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上的动画片,笑着和具恋说:“妈妈,再见!”


      这次回来以后,具恋明显感受到女儿的变化,馨儿似乎变得乖巧听话了许多,不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耍脾气找爸爸。可正是这样,让具恋的心中多了分愧疚,明明馨儿还只是个四岁的孩子,同龄的小孩儿可以在父亲的宠爱陪伴下长大,而她却从小要受别人指指点点,全怪做母亲的无能,没能保护好自己的女儿。


      具恋出门后,馨儿跳下沙发,小步跑到具恋的卧室,翻开梳妆台下的抽屉,从里面掏出一张照片。在过去的两年里,多少个夜深人静的夜晚,馨儿总能看到具恋一个人坐在梳妆台边,对着照片里的男人哭泣。这次回到首尔,馨儿又发现,自己的妈妈只有在面对这个男人的时候,会流露出熟悉的充满悲伤的眼神,小家伙已经猜到了,照片上的男人,一定就是他的亲生爸爸。


      馨儿将照片放在口袋里,拿出自己的储钱罐,倒出一堆硬币,一块儿塞进小书包,然后离开了家,她要去找自己的爸爸。


      马路上,馨儿学着妈妈平时的样子拦出租车,路上的出租车司机见乘客是个小朋友,大多没有理会,期间也有几辆出租车停下来过,当问起目的地是哪里的时候,馨儿只是简单回答说去首尔,然后从书包里掏出全部的钱,这些硬币显然不够支付打车费,司机嫌弃地看了眼,直接将车子开走了。


      馨儿并没有就此放弃,继续向来往的车辆招着手,这一次,一辆黑色私家车停在了她的面前,司机带着一副黑色墨镜,打开车窗,和善地向馨儿打起了招呼:“小朋友,你要去哪儿呀,叔叔带你去好不好呀?”


      馨儿犹疑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和他的车,脑中回响着具恋的叮嘱,不能随便上不认识的私家车,不能和陌生人说话,害怕地后退了两步。


      男人见小女孩儿有些怕自己,主动走下车,蹲下身,摘下墨镜说道:“小朋友,我看你一直在这边打出租车,半天也没叫到。你想去哪儿?叔叔有车,送你去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能带我去首尔吗?”馨儿一边回答,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:“我身边没有那么多钱,这是我爸爸,你带我找到他后,他会给你钱的。”


      男人接过照片端详着,嘴角露出诡异的微笑:“你爸爸是不是叫朴中佶?”


      馨儿用力点了点头,激动地说道:“你认识我爸爸吗?”


      男人笑着回道:“当然认识了,我和你爸爸是好朋友呢!走,上车,叔叔带你去找你爸爸。”


      馨儿对男人的条件心动了,顾不得妈妈的关照,跟着男人上了车。

 

      傍晚,具恋回到家,手里捧着馨儿最爱吃的爆米花,喊着:“馨儿,你看妈妈给你买什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客厅里并没有传来馨儿的回答,具恋换上拖鞋,走进卧室,还是空无一人。具恋以为馨儿像以前一样,故意躲起来,遂大声说着:“馨儿,不要跟妈妈玩躲猫猫了,不然妈妈就把爆米花全部吃掉咯?”


      喊了半天,仍然没有任何回应,具恋翻遍了家中的每一处角落,柜子里都找遍了,仍然没有馨儿的身影,着急了起来。小房间内,馨儿最喜欢的小猪储钱罐孤零零地放在床上,里面装着的是具恋平日奖励给女儿的零花钱,可现在却空空如也,具恋突然意识到,馨儿一定是出门了。


      之后的一个小时里,具恋找到了同楼的邻居们甚至是物业保安,可没有人见到过自己的女儿。具恋坐在家门口,无助地哭泣了起来,几天前,朴中佶因为一场车祸差点丧命,现在灾祸竟然又降临到自己的女儿身上,馨儿是她生活的唯一寄托,可现在老天竟然要将仅存的寄托夺走,想到这里,具恋再次陷入了绝望。


      晚上,接到电话的安宰成赶到了春川,凭着多年侦查经验,他调取了公寓附近各条马路的监控,终于找到了馨儿的踪迹。


      “馨儿应该就是上了这个男人的车,我已经让警局去调查这辆车的车牌,应该很快就能找到车主。”警局休息室内,安宰成安慰着具恋,此刻他的内心同样焦急,如果馨儿的确是上了陌生人的车,那这就不是一起普通的儿童走失案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安警官,有新发现。”小警察带着一名出租车司机走了进来,“这位司机师傅说他曾经见过小女孩儿。”


      司机向安宰成打了个招呼,说道:“下午的时候,这个小姑娘一直站在路边拦出租车,一开始吧,我看乘客是个小毛孩儿,就没理会。等我一圈开回来,这孩子还在那里,我就上去问她想去哪儿,孩子拿着一张照片说要去首尔找他爸爸,我一听首尔也太远了,而且这孩子身上也没带钱,就把车子开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听到照片两个字,具恋赶忙掏出手机,翻出朴中佶的照片,向司机确认:“是不是这个人?”

 

      司机点了点头:“对对对,就是他。”


      下一秒,具恋无力地瘫坐在椅子上,这下她彻底明白了,在首尔的时候馨儿就猜到自己的爸爸是朴中佶,今天是瞒着自己找爸爸去了。


      安宰成招呼着司机先离开,继续安抚着具恋:“要不,先给朴中佶打个电话?毕竟他是孩子的爸爸。”


      具恋沉默着,眼泪顺着脸颊滑落,内心一遍遍地自责,觉得很对不起女儿。可悲伤没过多久,又传来了新的噩耗,一个境外陌生电话打了过来,具恋接起,说话的是一个陌生男人:“具恋吗?我猜,你这会儿在找你的女儿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具恋激动站起身,对着电话大喊:“你是谁?你把我女儿藏哪儿去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别急嘛,你女儿现在很安全,我就是想和你做个交易。”男人说着话,边上竟传来馨儿的哭闹声,她一直喊着“妈妈,救我呀”。


     听到女儿的哭声,具恋彻底奔溃了,哭着乞求道:“我求求你了,不要伤害我的女儿,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现在来平成路189号,只能你一个人来,要是敢带警察,你女儿随时没命。”男人说完话,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 具恋擦干眼泪,快步跑出警察局。安宰成跟了上来,挡在具恋身前:“你冷静点,万一是个陷阱怎么办?我陪你一起去!”


      具恋愤怒地推开了安宰成,高声斥责道:“你没听到刚才那个男人说什么吗?如果我敢带警察过去,他会杀了馨儿的,你想害死她吗?”


      面对这样的状况,安宰成同样不知道该怎么办,但他更担心具恋一个人赴约会有危险。时间一分一秒地在过去,具恋等不下去了,绕开安宰成,上了自己的小Polo,踩下油门,向目的地驶去。


      一小时后,平成路189号废弃工厂内,电话再次响起,具恋接起电话,男人似乎已经看到了具恋:“往前走100米有一个狭窄的楼梯,上到三楼,顺着走廊走到底,然后右拐,找到通往天台的梯子,我在顶楼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具恋根据男人的指示一路上楼,走在无人的走廊上,高跟鞋踩在水泥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,声音显得孤单而空旷,她的心脏砰砰狂跳,害怕一会儿上到天台,看到的是女儿血淋淋的尸体。


      五分钟后,具恋抵达天台,夜色很黑,周围没有一点光亮,具恋打开手机的电筒,照射向前方。远处,一名身着黑衣的男子缓步向她走来,他面带黑色口罩,看不清面容。


      男人走到具恋面前,伸出手向具恋示好:“你好啊!”


      具恋没有理会男人,张望着周围,没看到女儿的身影,急着问道:“我女儿呢?”


      男人收回伸出的右手,从怀里掏出一份文件,递到具恋手上:“别急,我们先谈谈交易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具恋接过文件,将电筒的灯光打在纸张上,仔细阅读了起来。这是一份长达一百页的股份转让合同,转让的标的竟然是L集团的股份,买家是W集团的权恩才,卖家是朴中佶!具恋明白了,绑架馨儿的人是W集团派来的,他们一定是知道了馨儿是朴中佶的女儿,所以想要借此威胁他,让他卖掉L集团。


      具恋合上合同,厉声说道:“不行,中佶是L集团的会长,他不会同意的。”


      男子冷笑:“他本人是不会同意,但是如果你去劝他,那可就不一定咯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具恋急了,男人想用馨儿的性命威胁她,可自己几天前已经告诉朴中佶馨儿不是他的女儿,现在去求他,他又怎么会相信呢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不想跟你废话,我只给你两天的时间。两天之内,我必须看到签好字的合同,否则你女儿活不了。”说完,男人绕过具恋,离开了天台。


      这晚,具恋连夜开车来到首尔,车子停在L集团大厦的楼下。一整晚,她就这样静静地坐在车子里,等待天亮后朴中佶的出现。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朴中佶照常来到办公室上班,出院的这三天里,他整日以工作麻痹自己,尽管他的内心仍然无法接受具恋不爱自己的事实,想到那个孩子是具恋和别人所生,心中多了一分恨意。


      “会长,楼下有人找您。”姜秀宇的神情有些不自然,因为他知道朴中佶未必想见这个客人。


      “哪个客户?没有提前跟秘书预约过吗?”朴中佶继续对着屏幕打着字。


      姜秀宇挠了挠头,回道:“是恋姐。”


      听到具恋的名字,朴中佶怔住了,他以为上次冲突过后,她已经回到春川,再也不会出现在他的面前。才短短一周,这个女人竟然又找上了自己。


      “就说我有事,没空见任何人。”朴中佶冷冷回道。


      姜秀宇将朴中佶的意思传达给了楼下的具恋,具恋理解朴中佶不肯见自己的理由,但现在女儿身陷险境,她已经没有选择了。


      “能不能想办法让我见到他,我女儿被绑架了,现在只有朴中佶可以救她,请你帮帮我。”具恋声泪俱下地乞求着,姜秀了解了具恋的苦衷,还是决定最后再帮具恋一把。


      下午五点,朴中佶约了饭局应酬,下楼时,姜秀宇悄悄将消息同步给了具恋,让她提早抵达车库。


      五分钟后,朴中佶下到地下二层的车库,远远地看到具恋已经等候在那里。再次见到具恋,朴中佶的心跳依然会加快,或许他心底还是渴望见到她的。


      具恋一步一步地走向朴中佶,此刻在她的眼里,朴中佶就是最后的救命稻草,她紧紧抓住他的手臂,含着泪说道:“馨儿被W集团绑架了,他们想要你交出L集团的股份,不然两天以后馨儿就活不了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冷笑一声,挣脱具恋的双手,回应道:“你和安宰成的孩子被绑架了,关我什么事。”说着,推开了具恋,走向停车位。


      “她是你的孩子啊!”具恋对着朴中佶的背影大喊道。


      朴中佶停住脚步,或许是经历了前两次的失望,这次他不再相信具恋的说辞,回过身,生气地说道:“你觉得我还能够相信你说的话吗?你知不知道你是个很自私的人,任何事情你总是只想着自己。五年前,你为了完成你的卧底任务而接近我,骗我说你爱我,让我信任地把所有犯罪证据交给你,用完了就把我一脚踹走,回到你真正爱的人身边。现在,你又为了你和这个男人生的孩子来求我,求我把一手建立起来的集团卖掉,可你有没有真正为我想过,L集团是金会长还有这么多元老们的心血,对我有多重要你不是不知道,你更加应该知道卖掉集团我就会成为一个罪人!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的一字一句都狠狠扎在具恋的心上,却也彻底点醒了具恋。朴中佶说的一点没错,一直以来是她太过于自私,明明已经和这个男人一刀两断了,又有什么资格逼迫他再去做牺牲?具恋擦干眼泪,身体微微前倾,向他说了一句“对不起”,默默离开了停车场。


      看着具恋离去的背影,朴中佶有些心痛有些后悔,明明心里还爱着她,为什么要说出那些狠心的话去伤她?他不是不愿意帮她,若是具恋刚才继续求他,他一定会软下心来,可说出去的话已经收不回来了,就像他们两个人的感情,再也无法挽回。


      晚上,朴中佶坐在饭桌边,听着同桌人的谈笑风生,自己却一点没有兴致,想着白天具恋对他说的话,越想越是放心不下,最终找了个理由提前退场。


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,朴中佶拨通了具恋的电话:“你不是想让我救你的女儿吗?我可以答应转让集团股份,但我希望这是一场公平的交易,我要你做我的女人,从今以后,再也不能见安宰成还有你们的孩子。如果你答应的话,今天晚上十点,我在别墅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具恋还是答应了朴中佶的要求,于她而言,这并不是什么交易,因为她心底是愿意成为他的女人的。此刻开着车前往别墅的路上,具恋露出了久违的舒心笑容,她终于可以坦然地直面自己的感情,心中暗暗下了一个决定。


      晚上十点,别墅的门铃响起,朴中佶打开大门,具恋静静地站在门口,一身素净便衣,白皙的面容不带任何妆饰,还是那么美丽,从她的眼眸中,朴中佶看到了熟悉的情愫,他知道,他爱的那个具恋回来了。


      具恋缓步走向朴中佶,踮起脚尖,吻上了他的唇瓣,这一吻,彻底点燃了朴中佶心中的火焰,双手环紧具恋的腰,将她抱进屋内。时隔五年的亲热,让他变得更加渴望。


      具恋被紧紧嵌在朴中佶的怀里,粉嫩的唇被辗转厮磨着,柔情却又强势的吸吮,紧抱着她的手一路向上,一把扯掉发带,飘逸的秀发如瀑布般落在肩上。


      朴中佶痴痴地看着眼前的女人,她的面颊泛着微红,凌乱的碎发散在额前,目光中含着晶莹的泪光,看着多了几分柔弱,让他忍不住想要将她紧紧护在怀里,再一次含住樱红的唇瓣,大手一挥将怀中的人儿拦腰抱起,走向楼上的卧室。


      具恋来之前,朴中佶喝了一些酒,此刻酒劲一点点上来了,他温柔地将她整个覆在自己身下,右手轻抚着她额前的发丝,抚摸上微红的脸颊,漫长的夜晚属于他们,此刻他只想在重新拥有她之前好好欣赏自己的女人。


      具恋双手勾上朴中佶的颈项,被他一直这样盯着,竟然娇羞了起来,跟随着内心的感受,她闭上眼睛,主动凑上双唇,亲上他微闭的双眼、高挺的鼻子、脸颊还有耳际,暖暖的馨香随着鼻息喷在他的耳边,让朴中佶感到全身肌肉一紧,感受着她的主动,大手不自主地解开她胸前的衬衫扣子,一颗、两颗、三颗……半敞开的外衣露出内衣,柔嫩的肌肤逐渐呈现在眼前,许是太久没有与女人发生亲密关系,朴中佶竟然害羞地红了脸。


      具恋笑着看着朴中佶的反应,小手轻轻伸向他的胸前解起了扣子,缓缓退下布料。没了衣服的相隔,她将手放在他心脏的位置,感受着他有力的心跳,两人隔着逐渐离开的衣服,感受着彼此肌肤的温度,慢慢不能再平静理智地面对彼此,朴中佶低下头用力吞噬着具恋的唇,双手毫不退让地解着所剩无几的布料,亲吻随着露出的肌肤一路向下走,又麻又痒的感觉让具恋下意识地扭动着脑袋,娇呼呻吟着,小手攀上他的背肌,随着他的热情,一点点沦陷在他温柔的动作中。


      五年的分别,让他太思念拥有她的感觉,伴随着恩爱的动作,嘴边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她的名字。具恋喘着气,感受着他在她身体里颤动着,两人直直望进对方眼底,感受到彼此内心深刻的情意,情到浓时,朴中佶低头贴上她的唇,有一下没一下地啄吻着她的美好。往后余生,有你陪在身边,即使一无所有,也再无遗憾。


      次日清晨,第一缕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室内,具恋早早地醒了过来,枕在朴中佶的肩窝上,伸手轻抚着俊俏的脸庞,想要多看一眼她爱的男人。昨晚来这里之前,具恋已经想得很明白,她爱朴中佶,绝不会允许他再为她做如此大的牺牲,馨儿是两人爱情的结晶,无论如何,她都会尽自己的力量救出他们的女儿。


      临走前,具恋在朴中佶的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,温柔地说出那句心里的答案:“我爱你,朴中佶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是今天的剧情,敬请期待 第四十五章 风波(下),审核顺利~审核顺利~审核顺利~


评论(2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