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许zzzz

【佶恋】明天与救赎 第四十九章 幸福I


本章最后一部分内容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一日,朴中佶带着具恋去医院复查,检查结束后,朴中佶在车内坐了很久,一直到具恋主动问起:“怎么,不回家吗?馨儿还在家里等着我们呢。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的脸上突然露出一丝狡黠的笑,他发动了车子,半个小时后,在市区的一处五星级酒店门口停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具恋张望着窗外,不解地看向驾驶座上的朴中佶: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没有回答,下车拉着具恋的手走进了酒店的大堂,将一张VIP金卡递给了前台,说道:“我要一间最好的总统套房。”


      意识到朴中佶这是带她来开房,具恋直接尴尬地低下了头,甚至想要转头走掉,却被朴中佶给拉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 具恋紧抓着朴中佶的手,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道:“咱们在家里不行吗?干嘛非跑到外面来,搞得跟touqing似的。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勾了勾具恋的鼻子,笑着打趣:“咱们现在可不就是背着馨儿,出来touqing吗?”


      二人说话片刻,前台小姐已将一张房卡递给了朴中佶:“先生您好,您要的总统套间,一会儿服务生会带您前往直达电梯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睡会儿呀?”具恋揉了揉眼睛,刚才在chuang上被朴中佶折腾得太累,到现在还没恢复精神。


      朴中佶环紧具恋的肩膀,低声说:“我不累。”


      听着朴中佶精神的回答,具恋苦笑一声,她记不清今天在chuang上朴中佶一共向她索要了多少次,只觉得自己身体内的精神已经被全部榨干,此刻全身酸痛极了,忍不住抱怨着:“你这五年是从来没碰过女人吗?一副久旱逢甘霖的样子。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怔了怔,然后轻轻回了记: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具恋惊讶地抬起头,望着眼前的男人,这五年间,L集团会长的身份,按说他身边最不缺的就是女人了,想不到他竟真的为了自己“守身如玉”了五年,那如果她一直不出现,他岂不是要一辈子——


 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?”朴中佶敲了敲具恋的额头。


      具恋将脑袋埋向他的胸膛,双手环紧他的腰际,云淡风轻地回道:“没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大手抚摸着具恋的发丝,温柔说道:“除了我的女人,我谁都不想要。”


      具恋的眼眶逐渐湿润起来,是呀,她这辈子注定会成为他的女人,除了他,她坚信自己不会接受这个世界上其他的男人。


      “问你个问题。”具恋抬头看向朴中佶,试图转移刚才伤感的话题。


      “嗯?”朴中佶好奇地看着具恋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真正爱上我的?”具恋瞪着大眼,期待着答案。


      朴中佶转了转眼珠,说道:“十七岁那年,你救下我的时候。”


      具恋摇了摇头,似乎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:“这不算的好吗?那时候我们都还没成年,哪里懂得爱情。何况之后我们俩分别了十几年,再次见面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彼此是谁。那成年以后,你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呢?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思考了片刻,双面通红了起来,这让具恋有些摸不着头脑,严肃地催促着:“你脸红什么?快说啦!”


      “就是我们成年以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。”朴中佶笑着答道。


      具恋回想着二人成年后第一次见面的场景,她清楚地记得那一次也是她及时地救下了他,可是那会儿二人才刚见面没多久,难不成这家伙还能在身体虚弱的情况下一见钟情不成?


      见具恋一脸茫然,朴中佶继续补充道:“就是你把我藏在浴缸里,你没有穿衣服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孩子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别说了!”具恋及时打住了朴中佶,双脸涨得通红,赶忙揪起被子捂住xiong口:“好你个朴中佶,想不到你竟然这么好色!”


      面对具恋这一连串有趣的反应,朴中佶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该看的早就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,你这会儿捂着有什么用?”


      虽然已经和朴中佶重新确定了关系,但具恋心里还是感觉被占了大便宜似的,不服气地回道:“你真的没有看过别的女人?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坚定地摇了摇头,重新将具恋挽入怀中,温柔地说道:“傻瓜,早在十七岁那年你救下我的时候,你已经填满了我整个心,除了你,我不会再爱上其他女人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这一番动听的情话直接让具恋感动哭了,她向朴中佶点了点头:“我也是,除了你,我也不会再爱上其他男人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呢?”朴中佶摸着具恋的脸蛋,反问:“你是从什么时候真正爱上我的呢?”


      具恋努力回想着,她自己也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对朴中佶有感觉的,或许是从安宰成伤透她心的那天开始,心中的天平已经一点点地倒向了他,也或许更早?


      “应该是你在面粉仓库为我挡下子弹的时候,那时候我心里真的很害怕,害怕你真的会离我而去。后来你拉着我和你一起躺在病床上,你吻了我,我发现心跳的特别快,如果不是因为身份的关系,可能那次我就直接沦陷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脸上露出一脸痴笑,原来她这么早就对他产生了感情,如果不是身份障碍,他们也许早就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笑什么?”具恋望着朴中佶,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

      具恋的脸上红了又红,她心里虽然是同样的想法,但理智占据上风,毕竟他们的女儿还在家里等着爸爸妈妈,勾着他的颈项,安抚道:“等回到首尔,有的是时间,不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朴中佶抱住具恋,鼻尖弥漫着她身上的香气,心满意足地回道:“说的也是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终于重新上传完了。。审核顺利啊

 


评论(19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