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许zzzz

伪番外:安宰成进入Gilian的梦境II


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吧?”酒吧服务员及时扶住了即将倒下的朴中佶,向他递过一杯白水。

 

      朴中佶一口喝下白水,意识终于有些清醒,积压在胸腔内的妒火再次熊熊燃烧起来,他不能忍受,不能忍受小恋投入别的男人的怀抱!

 

      那边具恋正与安宰成拥吻在一起,空闲的双手一点点地攀上他的肩,准备热情回应他时,却被身后的一股力量拉开,具恋还未反应过来,已经倒在了朴中佶的怀抱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啊?”具恋瞪着无辜的大眼,看着朴中佶,却怎么也想不起他是谁。

 

      顾不得具恋这些日子的不正常,朴中佶只知道此刻要是再不让她知道他是谁,他就要失去她了,双手用力扶住她的肩,急迫地告诉她:“你看清楚,我是中佶啊,是你最喜欢的中佶啊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啪!”

 

      一个响亮的巴掌落在他的脸上,朴中佶捂着被打到的半边脸,不可置信地望着具恋,她已经害怕地躲到了安宰成的怀里,隐隐听到她正念叨着:“中佶,那个人好凶哦,你带我走,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  安宰成对眼前的状况有些懵,同时也察觉到了具恋的精神状况有些问题,他温柔的将她的身子转向自己,轻声问:“小恋,你刚才叫我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中佶呀!”具恋的眼眸中闪着光亮,微笑着回答道,然后将小脸贴向安宰成的胸膛,双手环绕他的腰间。

 

      不远处的朴中佶见证了眼前的一幕,彻底失去理智,快步冲上前想要拉走具恋。

 

      这一次安宰成及时挡在了具恋的身前,愤怒的眼神望向朴中佶:“小恋不想见到你,请你离开!”

 

      朴中佶的忍耐已经到达了极限,不屑地回应道:“就凭你?你以为小恋会跟你走?”

 

      具恋像一只受惊的小羊,躲在安宰成的身后,小手扯着他袖口的布料,嘴边一个劲地喊着“中佶”

 

      安宰成知道,具恋一定是受到了心理创伤,甚至是到了神智不清的程度,一想到这个男人如此不珍惜具恋的感情,心中来了气。

 

      他脱下夹克外套,温柔地披在具恋的身上,凑到她的耳边说道:“放心吧,有我在,没人能够带你走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下一秒,撸起袖子,攥起拳头,向前方的朴中佶冲去。

 

      朴中佶机警地躲过了第一拳,他站直身子,准备主动发起进攻。

 

      安宰成毕竟是特警出身,他很轻松地预判了朴中佶下一拳的出击方向,一个闪身躲过后,转向目标的身后,发力擒拿住朴中佶的双臂,将他按倒在地上。

 

      以往在与罪犯的搏斗过程中,通常到了这个阶段,作为警察的他会及时收手。但今晚,安宰成内心的怒火格外旺盛,甚至到了已经收不住的程度,反正这会儿是在小恋的梦里,警察打人也不算犯法,他要好好教训一顿这个惹具恋伤心的混蛋。

 

      被制服住的朴中佶眼中泛起了血丝,他使劲挣脱,奈何对方用巧劲扣住大臂发力部位,让他一点力气也时不上来。

 

      看着蜷缩在角落里的具恋,已经完全不认识自己,甚至对着另一个陌生男人喊自己的名字,朴中佶身体里突然有了力气,咬着牙大喊:“可恶!”

 

      随即一个翻身,将安宰成压制在地上,一拳又一拳地向他脸上砸去,打得安宰成毫无还手之力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不要啊!”耳边传来具恋的哭声,纤细的双臂从身后紧紧环抱住他。

 

      朴中佶终于恢复了理智,转向身后,当他心疼地想要将具恋拥入怀中时,她却像没看到他似的,转而奔向了地上奄奄一息的安宰成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小恋。”朴中佶不相信具恋真的不认识自己,他慢步走上前,试图唤醒她,却见她做出了更应激的反应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走开。”具恋张开双臂,挡在了安宰成的面前,身子尽管颤颤发抖,眼神却异常坚毅:“我不允许你伤害中佶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才是中佶啊……”朴中佶声音颤抖着,内心充满了酸涩与委屈。

 

      具恋没有听他的解释,直接扶着安宰成起身离开了酒吧。

 

      一整夜,自始自终,她都没有正眼看过他一眼,她说她爱的人是中佶,可那个中佶却不是他。朴中佶终于承受不住,难过地蹲下身子掩面哭泣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干嘛不上去追?”酒保走到朴中佶的身边,向他递过一张纸巾,今晚发生的一切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,“具恋只是暂时认错了人,何况那个男人并不属于这个世界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朴中佶抬头,他没明白酒保的意思,“你在说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 酒保蹲下身,意味深长地笑着:“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但他却深爱着具恋,当然是另一个世界的具恋,只是那个世界的具恋坚定地选择了你,而没选他。刚才他之所以这么生气,是因为知道你辜负了具恋,要和别的女人订婚,他觉得具恋选错了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!”朴中佶激动的站起身,试图辩解。

 

      但这会儿不是辩解的时候,既然那个男人并不属于这个世界,他一定要把具恋给抢回来。

 

      半小时后,朴中佶回到了具恋的公寓,当他推开门,走进卧室,却见具恋正躺在大床上熟睡着。

 

      朴中佶走上前,小恋一个翻身,盖在身上的被子往下掉了,露出半个香肩。

 

      朴中佶惊了一惊,小心掀开被子,具恋不知何时换上了那套性感的吊带睡裙,那是当初她为了哄他开心买的。具恋一个人在家的时候,穿的都是长款的睡衣睡裤,今天怎么会?难道!!!

 

      “小恋,你醒一醒?”朴中佶摇晃着具恋的肩,她却睡得很沉很沉,一点也叫不醒。

 

      呼唤再三无过,朴中佶决定先暂时睡下,等明天小恋醒过来再问他。

 

      当他换上睡衣,准备躺下身睡觉时,却见自己平时睡的床位多了一件外套。

 

      这件外套好眼熟啊,可是自己平时从来只穿西装,休闲服里也没有这种夹克。


      对了,这是那个和自己打架的男人留下的!

 

      朴中佶瞬间石化了。小恋……真的……和他…….

 

      呼吸又开始急促起来,这一次,他是真的觉得自己要窒息而亡了,这个令人窒息的世界。

 

      混蛋,竟然敢碰小恋,她是属于我的女人,我要杀了他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嘿嘿嘿嘿,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吗?让你先嫉妒一会儿吧!


评论(1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