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许zzzz

伪番外:安宰成进入Gilian的梦境III


昨天一不小心写歪了,@ying 太太给我布置了作业,赶紧把这段圆回来,证明小朴是中佶的崽。好吧,我尽力了,都做到这份上了,要是这样你俩还不生娃,那坐实老朴是朴不得行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朴中佶不敢再继续往下想,此刻他只想一个人冷静一下,转身准备离开卧室,却听到床上的具恋正迷迷糊糊地喊着自己的名字:“中佶,中佶……别走……我错了……我以后再也不推开你了”

 

      朴中佶停住了脚步,回望着床上熟睡的具恋,心痛如绞。


      是啊,当初是他主动推开的小恋,才会让她病成现在这样,甚至把别的男人误认成自己,错误的源头在他,现在又有什么资格责怪心爱的女人呢?

 

      “中佶,不要丢下我啊!”具恋惊得从床上坐起,额头渗满冷汗,环望四周,目光落在了不远处的朴中佶。

 

       她好像看到他了,四目相对的一刻,朴中佶以为具恋终于恢复了清醒,记起来他是谁,下一秒小恋的喃喃自语又将他打回到了谷底。

 

     “还好,我还在梦里面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同一时刻,具恋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,起身冲向朴中佶的怀里,紧紧抱住了他,哭着说:”中佶,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啊?“

 

      ”傻瓜,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?我爱你都来不及呢!“朴中佶同样抱紧了具恋,即使知道对小恋来说,他只是梦里面的人,这样温情的拥抱,还是让他心中洋溢起幸福,今晚种种的不愉快也随之消散了。

 

      ”可是——“具恋哭得更伤心了,小手一边捶打着朴中佶的胸膛,”以前我们吵架,你只要看到我穿着你喜欢的性感睡衣,就会主动来哄我。可是刚才到家以后,看到你今晚为我受了伤,我想要给你个惊喜,你就消失了。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。呜呜呜——“

 

      听着具恋一字一句的解释,朴中佶先是觉得惊讶,随后一点点转变为了惊喜,他迫不及待地扶着具恋的肩,确认道:”小恋,今天晚上我们没有发生那个什么吗?!!“

 

      具恋有些被朴中佶的激烈反应吓到,向后缩了缩身子,然后轻声回答:”我吻你,吻着吻着,刚解开外套,你就消失了……我果然是在梦里面。“

 

      ”消失了?“朴中佶一脸不解,虽然具恋的说辞是在太像在做梦了。仔细想想,今晚他们前后脚回到公寓,中间也不过隔了二十分钟,就算是要发生些什么,也不至于等他回到家男主人公已经消失了吧?

 

      莫非,此人真的不是这个世界的人?

 

      朴中佶停止了往下想,再想下去,怕是要怀疑自己在做梦了。不管怎么样,至少能确定一件事情,小恋没有被那个男人得手,她还是他一个人的小恋!

 

      当他回过神,立马对上了具恋温柔欲醉的眼神,纤细的小手缓缓抚上胸前,为他解开睡衣扣子。

 

      ”别——“朴中佶下意识的抓住了她的小手,不知怎么,今晚小恋频繁认错人,即使此刻她难得的主动,也让他内心充斥着不安全感。

 

      具恋瞪着无辜的大眼,像一只受伤的小鹿,默默抽回了手,哭着走回了床边。对她来说,这是今晚他第二次推开她了,他真的不要她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所不妥,朴中佶赶忙大步奔向床边,从具恋的背后环抱住她:”小恋,我只想问你一件事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“

 

      怀中的具恋身子颤了颤,转过半个头,凝视着他:”我当然知道啦,你是中佶呀“,说着抬起食指勾了勾他高挺的鼻子,”最喜欢你,喜欢你每次吻我时,鼻子先戳到我的脸,还有——“

 

      ”唔——“她还有很多情话要说,却被他直接堵住了嘴。

 

      具恋小心地伸出小手,这一次,很顺利地将他的睡衣排扣全部解开,缓缓退下布料,露出美好的肌肉线条。


      朴中佶感觉体内的热火已经被点燃,此刻他渴望再次拥有她,大手不自觉的拨开粉色吊带裙的带子,轻薄的睡裙顺势滑落,温热的肌肤贴着肌肤,二人就这样拥紧着彼此,共赴这久违的良宵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@ying 太太还满意不?我还用跪搓衣板不?


评论(19)

热度(18)